塔之君

愚蠢的我

[守望先锋]【双飞组】治疗

“把作战服脱掉。”

齐格勒医生的声音一直很平静,但是周围的气压总有种奇怪的沉重感,总是喜欢说个不停的猎空做了个“糟糕”的口型,一闪就消失在了医务室。

“安吉拉,我没事,只要做个紧急处理就好了。”代号法老之鹰的法芮尔不自觉咽了下口水,莫名心虚。

“叫我'齐格勒医生',强大的法老之鹰阁下,我相信再紧急的战况等到您出现也能反败为胜,所以为什么不等等再出去展现你的实力呢?”

“齐格勒医生!”法芮尔没有想到安吉拉会说这些话,她猛地抬起头看向被称为“天使”的这位金发美人,“你怎么......?!”

安吉拉·齐格勒的眼睛像是想把法芮尔的灵魂吸走一样,深深望着面前这个年纪比自己还小的皮肤黝黑的女子。

法芮尔突然间忘了要说什么。

“脱掉。”

依旧是那样专业的冷静声音,但是法芮尔却没有了反抗的心思,她默默解开了作战服的锁扣,一件一件拆下了胸甲和喷气装备。

齐格勒医生并没有再说什么,她仔细地检查着法芮尔肋下的伤口,并迅速用纳米医疗设备进行处理其他渗血的挫伤。

“好了,没有严重内伤,至少限制活动30分钟,等待纳米愈合剂完全发挥作用。”

“谢谢你,齐格勒医生......”,法芮尔身上没有穿着猛禽作战服,只有贴身的破损的束身背心,她坐在诊疗椅上有些不好意思。

幸好皮肤的颜色比较深,就算脸红大概也看不出来,法芮尔暗暗庆幸。

正打算扭头离开的安吉拉·齐格勒医生,不知道为什么僵滞了一下,她低头看似想把法芮尔破损的带着血迹的衣服拉下来盖住伤口的敷料贴,手指却又像触电一般缩回握成了拳头。

“齐格勒医生?”法芮尔歪着头想看清安吉拉的表情,“唔......?!”属于安吉拉·齐格勒的味道瞬间包围了法芮尔,侵入,掠夺,直到呼吸都觉得困难的时候,法芮尔才重新看清了眼前这张无愧于“天使”称号的面容。

“法芮尔,答应我,保护好你自己。”任何人大概都不能拒绝这样一个温柔圣洁的面容如此认真的话语,即使是一直铁血做派的法老之鹰也不能,“我……”

“嘿!天使,有新的伤员,需要你来看一下!”温斯顿的大嗓门老远就能听见。

“好的!”齐格勒医生截住了要说出口的话,又恢复了干练的作风,迅速拿起身旁的治疗杖赶往温斯顿的方向。

法芮尔·艾玛莉——强大的法老之鹰,趁着没人看到的时候低头捂住了自己的脸:“啊......糟糕,脸好烫......”



=================

想了想还是用了官网的译名,和官方设定不一样我会焦虑。

手机之前发的版本竟然把最后最重要的糖给漏掉了,好心塞……

评论(4)

热度(6)